週日,老公帶YO去家中附近的公園騎車。

 

回家時,YO熱呼呼地把上衣脫了(好man呀!!)喝水、擦汗。

午飯過後他不想睡覺在房裡玩,突然,他跟我說:我今天在**公園有吃東西喔!!

"你吃什麼?"

"我吃那個黑黑的酸酸甜甜的...以前在公公家的公園吃過的果子..."

原來是桑椹。

 

"爸爸跟我說的,剛好在我可以摘到的高度,我就去摘來吃了。"

 

晚飯後,同樣的事情又再講了一遍:"我今天在公園有吃東西喔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 

晚上洗完澡休息時,老公問我:YOYO有沒有跟你說一個好消息?

"什麼好消息?"

"他今天在**公園發現桑椹,一開始我摘給他吃他說酸酸的ㄋㄟ,我就說:酸酸的就不要吃。YO又說:可是酸酸的還蠻好吃的啦"

"於是他就停下來一直吃。要不是我跟他那個酸酸的吃太多肚子會痛,他才停下來。"

"騎車回家的時候他就說:我要跟媽咪說這個好消息!!!"

 

哈哈哈哈!!!好可愛喔!!!好可愛的好消息啊!!!

 

 

 

照片是YO小班時騎著最愛的腳踏車開心地YA!!

DSC00064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閃亮亮惹人愛 的頭像
    閃亮亮惹人愛

    閃亮亮的記事本

    閃亮亮惹人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