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換新髮型了....

因為頭髮留得很長,但還算有型,只是比較像小女生
尤其天氣熱的時候我會幫他把頭髮綁起來,
買尬,更像小女生
還是一樣很可愛啦!


四月中因為婆家這邊預定要掃墓,待DIDI不方便,
於是將DIDI帶回家給三個禮拜不見的外公外婆阿姨們"玩"。
也交代親愛的阿姨幫我帶DIDI去剪頭髮。(因為我家附近就有一家曼都)

隔兩天去接YOYO時,
我一看到就笑出來了~~~
根本就是小瓜呆嘛!!!

妹(阿姨):小瓜呆很可愛阿!!
爸媽(外公外婆):這樣很呆耶!!還是要給XXX剪比較好看啦!
YO媽:不會啦!換個髮型也很可愛,下次來剪龐克頭....


妹妹一直堅持這個造型很可愛,事實上也真的挺不賴的
畢竟是小孩子嘛~~什麼造型都可愛

YOYO也沒有任何意見,每個新造型都很OK
只是剪頭髮的時候一直亂亂動...



褓母是唯一對此髮型誇讚不已的人了...
覺得YOYO這樣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x N

為了YOYO的新髮型,我還特地去買了脆笛酥,讓YOYO跟脆笛酥小瓜呆合照




上週末老公有個研討會要參加,於是我跟YOYO也自費一起跟去台南江南度假村玩啦!!
只可惜週日整天都陰雨綿綿,不能到外面走走
否則這度假村就緊鄰著尖山埤水庫,園區很大,散散步看看風景很不錯的唷!!



嗨!!你好啊!!你喜歡我的小瓜呆造型嗎?



喔!現在正在播YOYO TV,我最喜歡看蝴蝶姊姊西瓜哥哥他們唱歌跳舞了



江南度假村也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嬰兒床跟早盆,但YOYO還是忍不住想啃床




跟媽咪玩遊戲




隔天早上跟同團的伙伴一起搭船去遊湖(水庫),遇到難得一見的煙雨景象(據導覽人員說,上次出現這景象是5年前了)
YOYO:媽媽,你們在看什麼啊?我太矮了都看不到




YOYO好像還是很狐疑的望著船外,一心只想下來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閃亮亮惹人愛 的頭像
    閃亮亮惹人愛

    閃亮亮的記事本

    閃亮亮惹人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