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被問到一個問題:
你不是要搬去坐在@@旁邊嗎?

我:咦?有嗎?我有說嗎?為什麼要搬?(我真的說過嗎?不然怎麼我不知道我要搬家?)

"因為有人要來坐我們辦公室阿...有人說你比較喜歡跟@@坐...有人要來坐##的位子...."


天!!
我終於知道那些藝人們回應"子虛烏有"的感覺是什麼了!!!


學校不過才發個導師意願調查表,
我就變成那個主動要佔位子的人....
但是,我 並 沒 有 這 樣 做


就連導師要不要接,我也還在考慮。


原本是單純的想法,
在某位老師開玩笑的回應裡我猶疑了...

所以,目前我還沒決定

不知道是擔心以後賴床爬不起來?
還是擔心以後會麻煩訓導處常常要幫我找代導師?

奇怪奇怪真奇怪!
到現在為止,我反而猶豫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閃亮亮惹人愛 的頭像
    閃亮亮惹人愛

    閃亮亮的記事本

    閃亮亮惹人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